近一拖拉庫狗屁倒灶的忙,原本用來寫網誌的捷運通勤時間,
不是被挪來工作不然就是呼呼補眠,
因此本部落格呈現休眠狀態,
希望很快可以重燃生機,當然前提也是生活必須變得更加有趣些才行。



這篇網誌從照片拍攝、網誌撰寫與上傳,都在此刻的捷運上進行,
我想其他乘客應該覺得我是在忙碌什麼,一下子拿相機拍攝雜誌、再翻出轉存卡(一時忘記正確名稱)將照片存到電腦,
一會兒又拿出連結線透過iPhone讓NB上網。

這篇也是歸類在大噗中,
要閒扯淡的是昨天收到一本美語雜誌,
不一樣的是,我之前拍的照片也被放在課程內容中喔!
話說前陣子這本「空中美語」的編輯人員在blog留言,
表示11月號有個介紹河童的專題,需要河童照片,
看到我之前去北海道的那篇遊記問說可否無償借用,
Ean 基於"孩子們,我要你比我強"的道德良知與社會使命,當然欣然同意。




這個我也不知道英語怎麼說的河童專題還是該刊物的11月號封面故事,
嗯...這標題下的有點誇大之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哈哈,
放在雜誌上介紹的當然不是Ean部落閣,只是放了所拍的照片,
然後雜誌很尊重智慧財產的註明引用出處,值得社會各界參考、效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