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抵達花蓮的第一晚,我跟Mr.G 眼巴巴的希望曾在花蓮念過兩年研究所的Mr.T 可以帶我們去吃些當地好料,
但事實證明,我們太天真的一廂情願了!
首先,此行是Mr.T 2001年畢業後第一次回到花蓮,這七年的間隔,讓他比我們任何一個都更像觀光客,
眼睛散發光芒的一次次說著:「這家店以前沒有」、「這邊以前不是長這樣的!
咳咳,這都不是我們想聽的。

其二是,即便是在花蓮就讀期間,他都很少出外遊玩,畢竟其所就讀的東華大學離花蓮市的確是有斷距離,
但重點是他很不長進,真的很少在玩。

認清這個真相後,我決定採取「call-out 求救法」,將車停在花蓮市區的路邊,打給對花蓮熟門熟路的博康樂
花蓮果然是他的後花園,馬上報馬一家「鵝肉先生」來,特此再度感謝!
你拍攝的 IMG_4686。
鵝肉,全省到處都有,以前念書附近的嘉義「民雄鵝肉」應該都更為有名,
那為什麼要特別專文介紹?
原因就是這家店的沾料實在是太特別啦,別處吃不到!
因一小碟沾醬換來一篇文,就可以知道它讓我留下多深刻的印象了。
你拍攝的 IMG_4694。

一般的鵝肉沾醬大概就是醬油膏,頂多加個蒜蓉,
但這家店的沾醬中卻夾帶著切的細碎的綠葉,
那是什麼?
夾起鮮嫩薄切的鵝肉沾醬一嚐,
場景馬上開始360度旋轉,眼睛與嘴巴立即無限張大,
那不是我最愛的九層塔嗎!? 甘醇的醬油膏飄散著略帶青草味的辛香,這味道實在太銷魂啦!
你拍攝的 IMG_4691。

當下,我真的好想偷偷打包這款味道特別的醬料,實在獨家!

你拍攝的 IMG_4697。

不只鵝肉,其他菜色也都不錯,
價格也頗合理,下次若有到花蓮來玩,不妨試試這家醬料獨特的鵝肉先生。
你拍攝的 IMG_4693。

到哪吃:花蓮中山路259號 /03-8331902

你拍攝的 IMG_4688。

* 延伸閱讀:關於這趟旅行,請參考探訪上人足跡之靜心花蓮行 - 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