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被擺在最前頭的[註]:本篇文章所出現的雜誌照片,馬賽克部分都是本倫為了保護未成年讀者(如我兩位年幼的侄子)所後製加工,通路上所販售的保證絕對無碼 XD


今天暗爽地做了一件非常害羞的事

話說上午才慈悲為懷的在捷運站出口買了最新一期的「THE BIG ISSUE」,午休放飯時間就到便利商店買了本封面非常上火的養眼雜誌「尤物」,拿著它走在熙來攘往的敦化南路上還得刻意把噴火女郎面向內側,然後快步。

之所以會做這麼害羞的事,是因為該本充滿費洛蒙的雜誌中有篇我三個跨頁的文章,但讓大家失望的是,我並沒要轉換跑道改當情色作家,發表的,依舊是旅遊文章。

青春肉體只是吸引讀者掏出荷包的糖衣(只是多數讀者都希望這糖衣是透明的 XD),雜誌裡頭還是有很多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文章可以心平氣和的閱讀(這樣的閱讀過程的設計才能有高潮?)。翻了一下,「尤物」(USEXY)的內容屬性跟GQ、君子、男人幫是同個類型,只不過頁面上的模特兒更大膽、攝影師取鏡更奔放,除了許多惹火照片,還是有不少軟性文章(這邊的做動詞用 XD),如旅遊景點的介紹,因此才得以讓我首次在定期出刊的雜誌上發表文章。

因為是六月號,因此所介紹的旅遊景點需帶有夏天氣息,剛好日前在blog上幾篇藍天碧海的關島遊記吸引編輯目光,而有了這次機會。這篇文章是以關島的海為主題,若是本blog 的長期讀者(請受我一拜),看這篇文章肯定不陌生,因為是從兩次多篇的關島遊記中,把跟海相關的部分抽出來加以調整、整併成一篇有主題性的文章,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第一次供稿的文章用了這麼多張我拍的照片,共17張,當中幾張還是佔了一整頁,爽度破表!旅遊文章就該這樣用大大張的漂亮風景照呀,大氣又有fu~

很妙的一次經驗,不知道下次名字會不會再出現在哪本雜誌,「媽媽寶貝」,「PChome」還是「美化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