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墾丁凱撒大門口,門口兩支火把熱情迎接著旅人到來 
 
夜幕低垂時分抵達我覺得是墾丁最具熱帶度假氣氛的五星級飯店-墾丁凱撒,
對於墾丁凱撒的印象很不錯,
之前住過兩次,值得一提的,第一次是在遙遠的廿年前,就在凱撒開幕的隔年,那也是我第一次到墾丁,
那時就讀國小五年級,某天就莫名奇妙地跟上了龐大的家族旅遊,
那時的墾丁還不像現在熱鬧,因此對墾丁的印象就是湛藍海洋,蔚藍的天空以及滿天星斗,還有坐落在花木扶疏間的凱撒造型游泳池及那塊3米深泳池旁的跳板。
 
夜間的凱撒花園泳池
 
對比上次住房,真是差很多哩,
20年前當我還是小孩子,跟其他大人大概共六七個人擠住一個落地窗打開就可以走到游泳池的房間,
這次共住四個晚上,因緣際會下,自己獨享前三晚,真是太豪華了呀這經驗~
 
墾丁凱撒在一年前的2006初春,改裝後以更具南洋度假風的全新面貌慶祝20歲生日,
對於這次要下榻凱撒可是讓我從出發前就開始期待囉~
 
另一側面向泳池的花園客房門口
 
這次住的是位在1F的花園客房房型,
有如去年到沙巴辦活動時剛走進單人升等誇張大套房連續開心笑了三分鐘,
這次刷卡進入房間,也讓我wow了好幾聲,
比想像中還棒!
 
如下圖,房間相當寬敞,有17坪,應該是我在國內住過最大的飯店房間了!
有兩張舒適的雙人床,牆上還懸掛著平面電視,不過這五天四夜中都沒什麼看到就是。
畫面右邊,落地窗外的就是木板小花園與戶外的Jacuzzi按摩浴池了,這我可就沒浪費到,每天晚上都要泡一次!
花園客房房間室內實景 
 
這是別具巧思的浴室,
利用拉門的設計,讓待在浴室時可以選擇讓視野直接看到戶外庭園,感覺相當舒服!
剛進門的時候還納悶為什麼沒有大浴缸!? 再往內走驚喜看見戶外的大按摩浴池,開心的! 
視野極佳的浴室設計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花園客房的最大賣點了!
從浴池邊角開始就都是露天了,因此若沒有穿衣服可不要開心的超出那條線,否則可能就有機會光著身子跟2,3F 坐在陽台的房客四目相對了,
但一月正值淡季,所以這幾天似乎樓上都沒有任何房客入住,於是泡得熱時可以放心的圍條圍巾坐在椅子上欣賞星星與偶爾劃過的飛機,
這感覺真的很像是在Bali,超讚!
 
花園客房的戶外Jacuzzi按摩浴池
 
飯店每天都會提供兩包溫泉粉,
這幾天每天放在房間的都是薰衣草味的,後來跟同事聊了才知道還有其他如桂花,茉莉...等味道,
若之後有機會來住,可以換喜好的溫泉粉囉~
飯店免費提供的溫泉粉 
 
一月正值墾丁的落山風季節,
但跟台灣北部相比,這的氣溫還是溫暖宜人許多,
晚上風唰唰唰的還真是不小,不過因為有圍牆擋住,所以不大會直接被風吹到,
加上整個身子浸泡在暖暖的池水中就不覺得冷,
一旁的蟲叫與風聲,是絕佳的大自然音響,
但時間一久可能有些單調,所以也準備了陪我四處跑的防水氣iPod音箱,上次到蘭嶼這次來到墾丁,
聽著喜愛的音樂泡著湯,這感覺實在是太...太迷人啦!!
Ean的旅遊良伴:iPod音箱
 
幾張白天所拍的房間庭園照片,墾丁的藍天格外透亮,隨便拍就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