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一位過去直接緊密接觸的客戶在MSN Messenger 上告知這週五將是其在工作崗位上的最後一天,
一時間只能回覆"啊" "哇" 來表達當下的驚嚇,
工作以來,或許是涉世還未深,每每面對這種人事變動離散,總還是感受很深刻...。
 
曾經在KTV聽過這位讓人敬重的大哥唱過品冠的"起床",
相信他也跟我ㄧ樣滿喜歡這首恬淡溫馨的歌,
特別去找了伴奏來配唱,送給他,感謝過去這段時間工作上所給予的包容與照顧,
並祝福他永遠充滿熱情與活力,繼續在工作與生活上發光發熱~
 
線上收聽:Ean's 起床
 
起床
詞:王裕宗 曲:品冠

走在異鄉陌生的夜裡 一個人淋著孤獨的細雨
沒有你的城市 這特別冷的冬季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 在心裡寫信給你
我曾經多麼幸運 天天有你 抱著你 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 輕柔呼吸 離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依舊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曾經是那麼幸運 因為有你 抱著你 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 輕柔呼吸 我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繼續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沒有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