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素雅的封面,設計滿好看的喔!有別於7-11架上"花貓貓" 的各類雜誌
 
於在下班後,家樓下的7-11中找到這本包覆透明塑膠膜,這兩天找好久的書,
哇~終於被我找到了!
新鮮的第一次,感覺總是特別深刻!
拿著這本裡頭有幾頁印刷著自己寫的內容跟所拍照片的書到櫃台結帳,
壓抑著止不住的興奮,但更多的是種小得意的篤定,
這難演的內心戲就這樣在店員面前將多層次的情緒成功詮釋出來!哈哈~
 
穿著海人T-shirt 站在蘭嶼冷泉裡的Ean
 
感謝朋友Miss A. 的推薦,知道我平常有在寫blog,
讓我幸運得擠身於 <數位人>所出版之 [一個人去旅行] 的作者群,
認領了民宿篇,最後決定分享亦有在Ean 部落閣利用多篇連載的去年六月東部行程,
挑了重點做了刪減進行調整後交稿,
經過一陣子的等待,終於付印於今天上架,
這也成為最近生活中的小小期待啊~
真的是今天出版上架耶,燒ㄟ喔
 
這難得的第一次,但我完全是耐不住性子地快速扯掉塑膠膜,
但隨即減速開始神聖的小心翼翼檢視翻閱,
像是存錢買了期盼好久的3C產品,也來個開箱照片圖解:
 
打開第一頁,算是這本 [一個人去旅行]  的序言...  用力鼓吹著一個人去旅行的種種好處,是的,正是這本書的最大宗旨!
 
趕快找找我的部分是被放在哪裡,怎麼都沒有標示作者名... 快速的左右掃描,哈!看到啦,就在這~
 
再往下看,原來把所有作者集中管理了,沒想到有天我也變成作者了耶,雖然只有.....6頁  ^^"
 
就像拿到團體照,出自本能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找找自己在哪,看準頁次像是參加查字典比賽一般,用勢必抱回冠軍的速度翻到我的部分,
嗯嗯...排版的不錯耶~ 原本純屬紀念所拍的那些照片沒想到印刷出來還滿像一回事的,
將網誌出書,沒想到透過這種方式做到了!
 
仔細看著紙上精美印刷的熟悉文字,感覺很特別...
 
以為可以免費拿到幾本公關書來餽贈至親好友,但沒想到竟只會收到一本... %$#$%
而這本書單價也不便宜,7-11 架上賣 NT$ 199元,
微薄稿費也無法讓我多買幾本送人或留念,呵呵~
(路人甲 O.S.: 上面這句話根本很明顯就是在小氣地謝絕凹書)
因為聽說此類雜誌書通常只會一刷,所以不見得隨處都可買到,
若買不到(或買不下手),有興趣,可能就用電子檔傳閱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