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受邀去參加一個名為偽設計週的「假裝有開幕宴」活動,
很抱歉我是設計盲,因此在接下來介紹中將看不到任何跟本場活動裡所提到跟設計有關的內容,
而在這場活動中所講述的一切基本常識恐怕都是引發我好奇想要舉手發問、自以為專業的問題 XD
於是這篇會變成"「假裝有開幕宴」活動網誌"了,
主辦單位我對不起你。



之前較少有機會參加這類型活動,這次不管是在舉辦場地、節目安排或活動邀請上,
都讓我頗為驚艷與留下深刻印象。

活動場地位於信義區,在主辦單位所號稱最美的天台舉辦,
這個誘因像個鉤子吸引到我了!



地點就位於捷運市府站某一出口旁的巷子內,
我對包含有巷有弄的複雜地址很有自信,很有自信可以輕易地鬼打牆,
於是謙卑的在捷運上就先用iPhone的google map來找,
經過測試,真的很好用耶,走出捷運站後,就有個移動藍點(代表使用者的目前位置),然後就可以很簡單的找到目的地了。

這是很尋常的一棟老公寓,
活動場地是在5F上的天台舉行。



印象中在天台舉行的活動,我怎麼想都只有參加過的烤肉趴或看101煙火,
踏完最後一階走入露天的天台,
乖乖~這邊的夜景真不是蓋的耶,
幾棟信義區的重點建築物排列在眼前,貴婦百貨、新光三越、國泰金融大樓、露半截的101...等,馬上讓我想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大道,絢麗呀!


除了前方的城市夜景,
天氣非常晴朗的的夜晚,如獵戶星座等星宿也久違的閃爍,跟主辦單位在天台所放置的蠟燭相互輝映,
很有情調呀!



有朋友看了我拍的照片說這是百萬夜景,
我想是沒這麼華麗啦,不過至少也有42萬了(為什麼是42萬而非53萬?這是種難以解釋的神祕準統計官能)。

活動正式開始前,現場有人正用吉他自彈自唱著,
一看,竟是坐在矗立於天台的一層樓高水泥台上,
在絢爛的信義區霓虹燈下輕唱,很有fu~



嗯...還是這張純粹些。



前面有提到「活動邀請」也讓我印象深刻,
原因是活動提醒函的回函附件,檔名後還括號"無法攜伴",讓我笑了出來。
活動當天報到時所拿到的門票,竟然每張都是客製化的在左上角打上該與會者的名字,
真是用心呀!

嗯...還真的沒有提到半丁點的設計內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