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就是耶誕節了,這幾天寒流來襲讓玉山也染了白,冷冷寒意讓大家有較濃的過節氣氛。
上週介紹了遠企大樓的耶誕樹與燈海,
這次要來介紹到目前為止,我心目中的 2009年台北市 NO.1耶誕樹



麻煩到Bellavita」上了計程車跟司機說
見沒什麼反應再補一句「就是信義區新開的那間百貨,在信義新光三越旁邊
就是那間貴婦百貨」感覺司機還是沒抓到,像在玩「捕風捉影」猜答案遊戲,必須亮出這最明顯的提示了!
司機:喔喔,說這我就知道了,之前說的那個我聽不懂



哈哈,不知道梁家是否喜歡這個民間俗稱 XD
今天要介紹的No1耶誕樹就是在Bellavita的中庭,沒讓人失望,這開幕第一年的耶誕樹果然很特別!



這棵耶誕樹就讓我姑且稱之為「藍色泡泡耶誕樹」,
顛覆傳統耶誕樹的模樣,留下來的只有利用耶誕樹的三角錐形狀,
根據我近距離目測觀察,其實設計原理滿簡單,就是裡頭的三角錐圍上一圈圈的LED燈,
外頭就是用了由大至小的透明球體由低而高堆疊砌成這樣一株約三層樓高的耶誕樹,
儘管應該不複雜,但這就是創意了,很佩服想出來這點子的人。

這棵耶誕樹,可以出國比賽囉!

延伸閱讀:

* 台北遠企的耶誕樹

* 關島的耶誕樹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