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 了兩個多月沒錄音,再放上的是一首新歌:張棟樑的「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這首歌是收錄在上個月(2009.6) 張棟樑所發行的最新專輯「沉默的瞬間」中,一首比較輕快的歌曲。

注意到張棟樑是2005年,他剛從馬來西亞到台灣發行同名專輯,當時很喜歡專輯中被排在第十首的非主打歌「過渡期」,
這首歌很能表現他乾淨聲音、溫暖音質的特色。
四年多前還給這首歌在iTunes 中的滿級分-五顆星的高評價,當時還寫了這篇介紹網誌:Ean's iTunes五顆星推薦新曲 

甚至,在參與今年二月所推出的一本「一個人完食」刊物中,介紹與一人吃飯相關或合適一人吃飯時聆聽的歌曲主題,
也念念不忘的將這首歌放在推薦、介紹名單中,還寫了一個短篇故事。
(延伸閱讀:請點我)

來台闖蕩四年多的這位大馬歌手成績不錯,甚至之前還擔綱偶像劇男主角、歌而優則演,
然而歌唱比賽奪冠出身的張棟樑也沒忘記歌星本分,最近又推出了新專輯,
除了這次放上來的這首,還推薦「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低調」兩首歌,有機會可以聽聽看。

可能是日前電視MV猛打的關係,這首「說你也一樣愛著我」越聽越順耳,很舒服的一首歌,
歌詞很淺白,不過還算有畫面感。 

聽張棟樑唱順順的、輕輕的,應該是滿輕鬆唱的一首歌,
等到自己唱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不然,是一首得用口氣與情緒拿捏的歌曲。 
在上週某天上下班的通勤時間不停重複播放、勤練這首歌,總算熟了些。 

歡迎聽聽看Ean 的版本。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作詞:鄭翔維  作曲:黃俊焰


為什麼你總是悶悶不樂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就是要給你快樂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