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電傳人。

輩子寫的東西第一次被放在刊物的頭版,即便這份刊物不會對外公開發行,還是該來紀念一下!
若長期有在觀看本部落格的朋友(真的有這種人嗎,自己幻想中^^" ),對下面這篇文章應該不陌生,
因為其實是改寫自一年多前的某篇網誌。

這份刊物是研究所的系友會(因為結合大學部一塊壯大陣容)的會刊創刊號,
老實說,這篇文章被放在頭版是覺得有點誇張,不管是內容屬性或重要性應該都不是那麼夠格,
不過能被放在一份將源遠流長(希望啦)的刊物創刊號頭版,這種說穿了還真其實沒什麼的虛榮感還是讓我飄飄然的離地三公分個0.5秒。

這篇文章主要寫的是去年初參加完系所友會成立大會的感想,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因為寫的是滿真實的感受,
還沒看過的就請自己看囉。

順便放上一張今天早上,利用下公車等待過斑馬線空檔所拍的照片,
從樹幹中冒出的枝葉,頗有春天旺盛生命力的感覺。
你拍攝的 L1020590。


喚起鳳梨田甜苦 中正傳播系友會成立

一晃眼畢業已經多年,明年,跟研究所同學的相識竟已就滿10年,天啊~真有那麼快喔!畢業後全班同學都在台北,不過幾位同學再也沒見過,更遑論是大部分的學長姐與學弟妹,師長就更不用說了,雖然一些時刻常會想到,但就只是想想而已...。

2007年底一封「小胖老師很想念你」的信像病毒式行銷從msn、e-mail、佈告欄透過各種人際網絡輾轉而來,看到標題,我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了,心一驚!最後才知道,原來是系所友會成立的首波宣傳,好樣的,第一劑就下猛藥,相當催淚!坐在電腦前看了好讓人感動,那段在中正電傳就讀的回憶抑不住的一直回來,這封真情文宣的確奏效,引起了跨屆所友的熱烈轉寄,成功!

小胖老師的口頭禪「是是是」,是畢業論文外每個從電傳所離開的所胞第二件帶走的東西,常是微笑的背後,豐富的感情收藏的如此內斂,那日在成立大會上跟恩師短暫的交談,才發現他表達思念的方式是如此低調而婉轉,他對我說:「你以前寄給我的照片我都有留著」(我一時喪失記憶的表情洩了底, 同時正快速搜尋腦庫資料夾,努力回想之前到底寄過哪些照片),仍像在指導論文一般,小胖老師不會一開始就給答案,看眼前這位駑鈍依舊的學生滿眼狐疑,才接著說:「像口試的那些照片」。真感動!這些小事仍放在老師心上,或許也是在暗示這次的合照可也別忘了啊!呵呵~

成立大會選擇在立委選舉的當天下午於台北神旺飯店舉行,從前陣子就好期待這次的活動!繼詩歌般的首波文宣,接著活動網站也成立了,哇!真的要搞這麼大喔~為了吸引這些翅膀長硬的系所友們回籠,猛藥接二連三,當天活動的最大賣點是小胖老師要帶領老師們一起跳舞!活動這天的重頭戲登場,果然引起現場系、所友的圍觀與叫囂,職業病發作,我從場地的最後面衝到最前頭蹲著近距離捕捉這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好可愛啊!可以感覺為了這次活動師長們所花費的用心,全然"撩落去"囉,辛苦辛苦~

想起了晚上從圖書館走回宿舍路上聞到樹所散發出的味道,也想起初夏研究生宿舍外一整排阿勃勒所綻放的鮮黃,謝謝上天的安排,讓我經歷那一段,認識那群良善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