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Eric,

兄弟,平常耍幽默愛搞笑就算了,但這次玩笑也開太大了,怎會說走就走了...

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想起了和你吃的最後一頓飯,是你帶去你母校台科大美食街吃的,
那時看著你,我一直說你看起來好累,很抱歉,當時沒能幫你正視與嚴正提醒可能的警訊,不過還好最後還是讓你慢慢吃完所點的火鍋,沒讓我至今想起會太感內疚。
用完餐後上山,馬槽溫泉裡跟往常一樣,跟你總是特別有話聊,但明顯感覺你多了些嚴肅與沈重,可能是累了,我想...
泡湯後的續攤掛菜雞,因為我要趕最後一班捷運沒有跟,
後來你說大快朵頤的那頓才是當晚的重點,
是啊...若我當時跟去,多幫忙分食,會不會你就不會吃那麼多,也或許就不會感到之後的身體不適...雖說直到現在還不知道確切原因,但亡羊補牢的總還揣想著任何減少發生機率的可能性...

這距你離開這世界的倒數九天,沒想到深夜捷運站你從車窗內的揮手,竟會是此生的最後一瞥...

跟你認識其實不算久,
那是兩年前的秋冬,跟身邊動輒十幾年交情的朋友相比,算是新朋友,
但卻是我目前遇到少數幾位感到一見如故的朋友,
我很開心記得某次你也是這麼說的。
於是認識沒多久,我們就能像跟老朋友一樣的交談打鬧,
甚至總能讓我鮮少用不禮貌的「哈哈哈...白痴」來回應你的搞笑白爛。

以為可以是一輩子相伴的好朋友,但這緣份也消失的太讓人措手不及了...

每次喧鬧的KTV聚會中,總會有你一起是認真聽歌唱歌的,
總是喜歡找擁有好歌喉的你一塊合唱,但還沒合唱過幾首呀,
有點後悔為什麼之前沒厚著臉皮多找你出來唱歌...

對於你的不告而別,大家都很震驚與無法接受,
我想細心善良又樂於照顧大家的你,可能已經選了一種最不讓大家難過的方式離開,可我們還是都好難過啊...

或許你已經完成此生功課提前畢業,但還是為了接下來沒能有你跟大夥一起享受人生而感到可惜,
謝謝你,謝謝曾經帶給我們的一切美好。

相信你不會希望看到我們為了這次分離感到悲傷,
希望我能笑笑的用你平常跟其他夥伴拿起杯子就愛亂接的「安心上路」來祝福你,
一路好走,無牽無掛。

我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