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民記者的身分,很幸運獲得立榮航空邀請,參加所推出的 /立榮假期/ 之台東2天1夜遊...
-----------------------------我是前情提要與本文的分隔線--------------------------------

機降落在晚上6:30的台東機場,不像國際機場得經過出境等繁複手續,
於是不知不覺直接就走到機場大廳,有點不習慣的納悶著:就這樣?是不是還有什麼手續忘了辦?哈哈~
走到大廳馬上看到安排好的小馬租車人員拿著寫著我名字的牌子,虛榮之餘真是有點害羞,趕緊遠遠就揮手讓他可以把牌子放下。
機場到今天要下榻的富野溫泉會館不算遠,大概十五廿分鐘即可抵達,
一路上原住民司機大哥就一路跟我介紹所經過的地形地物及歷史淵源,熱情又用心!真不錯~
 
到了富野check-in,把行李拿到房間置放後就回到位於一樓大廳的餐廳吃晚餐,
因為中餐在下午四點多才吃,考慮到沒多久又要吃晚餐,所以只買了7-11的三明治加瓶飲料先止餓,
果然晚上七點多就.....好餓.......
敢快三步併兩步的走進餐廳。
富野的餐廳(晚餐跟早餐都在這用)有點礁溪老爺酒店內某一餐廳的味道,挑高與可借景的大片玻璃使用
 
結果跟想像中不一樣的是,今天晚餐不是buffet 而是套餐,
(天真地心想難道我特意留的肚子白留啦? )
套餐共有兩種主食可以選擇:牛排與雞捲之類的(後者沒問太清楚,因為好像相較之下沒那麼吸引人),後來選擇了牛排。
 
沒多久,親切的服務人員上了第一道前菜跟一杯水,
是水果雞肉沙拉,同時還註明是竹炭水。前菜口味不錯,清爽的~
照片上-
 
再來上的...怎麼又有生菜沙拉?(忘了是湯跟麵包先上還是第二盤沙拉先上)
有點傻眼,賣相一般,於是就沒拍照,
但生菜入口一咬,ㄎㄚ ㄗ 一聲好清脆呀!眼睛一亮~
猜應該是跟有冰鎮過有關...
不過較可惜的是醬是用一般沙拉醬,或許可以特調個清淡醬料做為特色也不錯~
 
再來是濃湯跟麵包,兩片麵包一片是迷迭香,一片又是竹炭,烏漆嗎黑的以為是墨魚口味,
竹炭真有那麼神奇啊,剛沒仔細看今天是竹炭牛排套餐嗎?哈哈~
麵包一咬,喔~好吃好吃!鬆軟芬芳,迷迭香的味道濃郁,竹炭口味的口感也佳,但就是說不出來那是什麼味道,莫非那就是竹炭味?
照片上-
 
半飽之際,主食來囉~
看起來賣相很不錯耶!
圓圓的5分熟牛排肉外圍著一圈培根肉,
肉質鮮美細嫩,醬加或不加都可,各有味道(這好像是廢話...意思是都好吃啦)。
在品嚐完牛排與蘆筍後,秉持著對主廚的信心讓我叉起一直同樣視為拒絕往來戶的黃椒來試試,
嗯嗯... 味道是沒青椒那樣強烈,但這輩子我還是跟彩椒家族保持距離好了~
照片上-
 
 
 
牛排還沒吃完,服務人員跟我說如果吃不飽等等還有一養生雞肉火鍋,
當下傻掉!
是還沒有十分飽,但我想牛排吃完應該也八分飽了吧,
為了要填這剩下的兩分飽有必要出動到可當成一餐的雞肉火鍋嗎?
但理智終究還是敵不過人性的貪念,還是先請她準備,不過胃掐住大腦指使嘴巴補充道:只要蔬菜就好,雞肉不用了,吃不完這麼多!
隔一陣子,火鍋來了,專業的服務員還是一起端著雞肉盤讓我驗貨確認我是否真的不用,看著豐盛的蔬菜盤,趕緊更堅定的搖搖頭,
難到真的是食量變小了嗎?最後的丸子三兄弟我真的塞不下了,好撐啊~
照片上-
 
跟服務人員揮手表示宣告放棄,
最後一道的水果與甜點上,終於鬆了一口氣...呼呼...
還好蛋糕沒有美味到我一定得全部吃完,否則可能真的就會跟花田少年史的一路吃完炸哈姆(火腿)頂著大肚子參加接力賽一樣,
後來凸個肚子泡溫泉去...   ^^"
焉知非福就是這樣。
 
下面是隔天於同一地方吃早餐所拍的白天餐廳照片,滿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