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張學友睽違已久終於出新專輯了!
第一波主打歌"好久不見"就正中我要害,血流不止...
 
這首歌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及,是最近很欣賞的一位音樂人易桀齊的作品,
很像是其新專輯一首"千里之外"的姐妹作,詞跟曲都寫的太棒了!
 
"好久不見"張學友唱來層次分明,可以發現張學友大部分的時候唱的很收,
把濃濃的感情包住,聽起來格外有味道,
是近期聽了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好不容易找到伴奏版,趁熱錄了Ean的版本,
歡迎聽聽看:Ean' s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編曲:陳達偉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曾經我打聽過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之餘是否有運動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難過
至於我過的還不錯 不如以前瘋  那一家迪斯可我再也沒去過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我希望是一片雲朵  飄到你的天空
安安靜靜地望著你是否快樂
只能這樣了  不打擾 你平靜生活
親愛的我在這兒祝你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