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江旁一家很常去的咖啡店因店老闆有另外的生涯規劃(這好像是80% 辭職再見信的罐頭理由 XD)所以頂讓了,
傷心之餘卻也讓我發現另一家淡水新開的咖啡店「IF Cafe」,感覺很不錯!

之前第二次要再去,週四撲了個空只見鐵門拉下放了個本日店休的牌子,
後來去咖啡店粉絲頁詢問營業時間,原來現在改成週四公休(之前是週一),
同時店老闆也很客氣回覆說下次要請我杯 Espresso 當作白跑一趟的補償。

再隔次去,我沒主動提,老闆自己記得的先送上來,小小一杯 NT$ 50,卻讓人感動這份誠意與誠信!

這家店位置不多,應該不到廿個座位,為讓大家都能到此坐下享受、所以立個用餐三小時的規定,
這讓常在咖啡店泡上大半天的我有點緊張了(之前在溫哥華還常是一待就是六、七小時在打東西),之後再去之前、可能得先去下載個“倒數計時”的app 放在NB上自我提醒才行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