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就輸了!」儘管如此,在這次公布決選名單的前兩天還是忍不住的上活動網站看了一下公布時間,唉我好弱。

 這次是從入圍「休閒旅遊類」的140blog中選出29個進入決選入圍名單(休閒旅遊類的決選入圍名單:我在第二頁),很開心竟然讓我給擠進了!公布的時間是台灣中午、亦即溫哥華這邊約晚上約9點,當我恍惚看著螢幕,然後是「哇...............」輕聲斷斷續續發出了五次音表示好開心與有點不可思議。

這次主辦單位沒有要求入圍者寫感言了,不過這項肯定讓我備感榮幸與開心,機會難得當然要特此感謝一下。還有要謝謝幾位朋友得知入圍後還熱心詢問有沒有需要發動網海攻擊進行灌票,好感動!不過看了一下活動辦法,這次比賽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交給所聘請的專業評審來評選,所以就不勞駕大家啦(活動評選辦法說明與入圍資訊新聞稿:請點我)。

這份喜悅我想只有靠前空翻、後空翻加上側翻轉體三圈半才能表達我心中的澎湃啊!因為擔心找不到人可以幫我捕捉那千分之一秒的剎那,所以我好不容易在溫哥華當地延請三位高手來幫我急速翻轉,然後我掌鏡拍攝下來。

看!沒錯、就是要這樣用生命的全力以赴啊~

[延伸閱讀]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休閒旅遊部落格的初審入圍宣告文,請查收」:日前在維多利亞所認真撰寫的出選入圍心得。

歡迎你跟 Ean 一塊藉由照片與文字在加拿大過太爽!來比個讚吧

 

arrow
arrow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