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溫哥華機場,這張裁切過後還真像書的封面

的,當各位看到這篇網誌時,那代表我已經平安抵達加拿大溫哥華、且已順利連網了!

 敲下這個的此刻,我正坐在離地面 35,000英呎的高空、往溫哥華的飛機上,此時只剩將近1/4的航程。

直到出發的前兩天,在一個研究所同學的餞別餐聚上,D同學問我:「身心都準備好要出去了嗎?」,我誠實的傻笑回答:「還沒耶」。我不曉得每一位曾經遠行的人在出發前是否都會有”Yes, 我準備好了!的篤定感,但顯然這次我是真的沒有。不知道歸期(但最長就是一年)、還沒規劃行程、還不知道本次旅行的意義為何,唯一確定的只有電子機票上的出發日期。沒能跟上所排的行前準備時程表進度讓我有些焦慮,在出發前夕,我就像是隔天要上考場、但既不用功也不聰明的考生一名,再多看幾頁書似乎也無濟於事,乾脆就好好睡上一覺、消極的放手一搏吧。

隨著此時飛機座位螢幕上的小飛機離開台灣小島越來越遠,我才漸漸開始有要展開一段新旅程的感覺。面對接下來可能早已安排好的旅程,想到前陣子一位前客戶在msn上給我的祝福。這位客戶在我與她共事時就很佩服她的EQ及看事情的高度,認真修佛法的她這次給我的話也很棒,我想要特別記下來常常的提醒自己也送給大家:

不用忐忑也不用期待,就是腦筋清醒、心開放地去就可以了,這樣是最好的了!

就是去上飛機、降落,開口講英文,然後就是繼續呼吸,繼續旅行,

就是人生的一個新的場景。

祝福你換景吉祥


本次在東京轉機,東京-溫哥華搭的是這架加拿大航空的飛機,滿舒服的!

謝謝所有人利用各種方式給予我的慷慨祝福,那帶給我的力量可能超過你們想像。

台北此時準備入眠,飛機窗外的天色剛白,才要一天的開始。

All is well, 我會加油!


溫哥華機場內很酷的水族箱,養的水母好大隻!


歡迎你跟 Ean 一塊藉由照片與文字在加拿大過太爽!來比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