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費我揹著單眼相機在美國走跳了18天,最新一期的11月號「旅人誌 TRAVELER Luxe」刊登了一張這次「大美旅」所拍、我很喜歡的大峽谷照片。

當時帶著緊張站在懸崖旁邊的旁邊拍照,剛好一個空檔趁相機的主人暫時離的遠些、我趕緊按下快門,看著觀景窗的當下我就知道「中了!」,這是一種很棒的有趣感覺,相信喜歡攝影的朋友或多都曾經歷過。(關於這張照片的網誌請見:[2010 大美旅] 嚇出兩手汗的世界奇景-大峽谷 @亞利桑那州

跟過去的雜誌邀稿不同,這次是以小讀者的身分投稿了一本質感很不錯的旅遊雜誌-「旅人誌TRAVELER Luxe」(嚴格來說不是文章,只是一張照片輔以一則約200字的簡短旅行心情),患得患失的等待終於盼得今天出刊上架的日子,大喜!

這本雜誌每期都會在雜誌前頭選出三張讀者的投稿照片,然後致贈小禮物當酬。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我所入選的這期送的是價值NT$ 800元的「丁丁萬用手冊」,我想要把這個非常有意義、但肯定我不會用的貴重禮物轉送給大方把相機借我帶去美國狂拍的家兄,除了之前送他的全球首家西雅圖星巴克隨行杯,這次再加碼高級萬用手冊乙本,應該很夠誠意了吧,哇哈哈。「你相機所拍的照片登上雜誌了!」我開心的這樣告訴他。

延伸閱讀:關於11月號的「旅人誌TRAVELER Lu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