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夏天歌曲-陳昇的Summer MV有印象的人,對本篇網誌要介紹的地方肯定覺得很眼熟,因為該支充滿濃濃島嶼度假風的MV就在關島拍攝,而MV當中約70%的時間都是在魚眼公園的這座長長橋上扭腰擺臀。

這首歌我很喜歡,每年夏季來臨,到KTV歡唱時都不忘點來自high一下。

過去在包廂對著電視螢幕歡唱的我,絕沒想到有一天也能踩在這座長280公尺的長堤上,想像著攝影機在面前,而我一步步的往後退、晒著豔陽在心中搖著屁股高喊著Summer!

上次來關島因為時間有限,只經過沒下車,這次很開心可以走在連結「海底展望塔」的木橋上,
而當走在上面時,也才知道為什麼當年陳昇的這首MV會選擇這來表現關島的湛藍海洋,因為這裡的海實在是太漂亮了!



湛藍,是對魚眼公園這片海洋最不精準的粗淺形容詞!
當走在細長木棧橋上,往兩邊看,會驚訝發現原來海洋的藍可以有這麼多種、那麼的有層次,
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在這一小方海水中像是看見了由各種藍色組成的彩虹,
無怪乎最後一天要去機場前,導遊問大家還有沒有哪個景點想去的,一位夥伴直答魚眼公園。

難怪陳昇的MV會有七成時間長度都在這座橋上走來走去,
魚眼公園的重點是延伸出去的「海底展望塔」,而我們一行人停停走走的在這座橋上,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其實我自己原本對這個有一段時間的經典景點沒抱太大期望,
結果光是看這片海景就已值回票價,
沒想到矗立於海中、水深10米的「海底展望塔」也很精采,
海底展望台底下為一圓形建築,16片方型與8片圓形的景觀窗讓遊客可360度的環繞欣賞密克羅尼西亞海底美景,
原想說這種地方可能時間久了,徒留建築體,到了下面可能就是藍藍海水,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結果魚和珊瑚礁還真的不少,難怪這邊會是關島的重要潛點之一。

也因此,除了魚,從觀景窗看出去,幸運的話還能看見潛水客來打招呼,彼此成為海底世界的最佳風景。



規劃與維護都很不錯的「海底展望台」,無怪乎許多遊客都在留言本上寫下到此一遊的感動。



這行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景點,推薦!



延伸閱讀:重溫陳昇的 Summer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