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想我對 Hyatt 應該是有某種程度先入為主的偏愛,
可能台北 Grand Hyatt 的昂貴,在我見少識窄的世界觀裡頭建立了 "Hyatt=住不起的高級飯店" 的連結。
(後來才知道原來很多大部分的跨國連鎖五星級飯店集團都沒有在台灣設點)

住的第一家 Hyatt是在馬來西亞,老實說可能飯店舊了還沒整修,整體品質來說不如預期,不過價格也是非常實惠,印象中一晚不到台幣三千。
第二家 Hyatt 是在韓國濟州島,印象非常好,軟硬體都很精緻,view也很好!推~
第三家就是這次在關島住的Hyatt了,得知此行要入住這家可說是關島最高級的飯店後,就很期待!


很有熱帶風情的 Hyatt Regency Guam

Hyatt 好像是到目前為主,我住同家品牌飯店次數的第一名,
不知道哪天會不會演變成讓我揮霍的蒐集癖。

飛抵關島是當地凌晨時分,到了飯店check-in 已是早晨五點多,天色還是暗的,很期待稍後天亮外頭的海景。
因為要住四個整天,就把行李箱裡頭的所有東西、衣物全部拿出來,
我很喜歡這房間的一個設計是更衣間的櫃子超多,沒一會兒我行李箱裡頭的東西已經分門別類收在裡頭,根本就像回到家一樣啊!
最好啦!有多少人家裡頭的房間會像飯店那樣舒適啊~



除了有我用過最簡單操作的固若金湯保險箱,更衣間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熨馬、熨斗,
誰說來這島嶼不會用到?沒看到衣架上就掛著我的西裝外套。



我很喜歡這的浴室,空間大小適中(浴室太大也不好,之前住過的苗栗泰安觀止,浴室大到像一間小公園的,在裡頭洗澡,感覺真是冷颼颼~ 延伸閱讀:請點我),
是採乾濕分離,同時浴室設計是跟房間相通,感覺很開闊(國內的墾丁凱撒也有類似設計:請點我),
若房間同時住其他人,洗澡時可以把中間的木門拉上,
同樣的,馬桶間 (好爛的名字) 也是有扇門可以帶上。
下面左邊照片就是從房間看浴室,右邊則是從浴室看出去。



再來是房間,Hyatt 的房間應該是關島飯店中面積最大的,
據飯店人員表示,這不久前所整修過的房間設計走的是簡單風格,
這風格很對我的味,幾件木頭的家具、中間偏暖的用色,讓身在房間裡頭,可以用最舒適的感覺享受最重要的天然裝潢:外頭的海天一色



房間內用的是薄型電視,發現關島大部分五星級飯店所採用的都是台灣自創品牌、在美國搶灘成功的 VIZIO 電視(其定位是走中低價位策略),
也算是台灣的驕傲。


我很喜歡這牆上的掛飾 - 立體的葉形紙雕

再來是我很重視的 view!
來到關島住飯店,海景當然是決定飯店選擇的重要因素!

先說一下此行的一個收穫,以前只知道飯店的房間可分海景山景,若在市區內可能就多一個市景
這次來關島,在海景部分又再進階區分為:「Ocean View」與「Front Ocean View」,
這兩者的差別在於「Ocean View」是泛指可看到海的房間都算是,管你是住在山上遠眺或是隔條馬路看到兩棟建築物中間裁切過的海景,
而「Front Ocean View」若用台灣建案的行銷術語就是"海景第一排",因此在關島直接蓋在杜夢灣旁的飯店,面海房型即都是這種view,
而Hyatt 的所有房間都是海景,因此若下榻這,不用擔心房間看不到海,差別的只是看哪一面向的海。
我這次住的房間,如下圖,是位於飯店中央區段的房間,
因此算是正面對杜夢灣。



站在房間裡頭看出去就長這樣,三種層次藍的海天一色,除此之外看不到其他東西了,
真的是無敵了!



走出去到陽台,飯店園區的花園泳池也會進入眼簾,
Hyatt 有幾座造型泳池,可惜本次都沒用到,因為晚上七點就停止開放了,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我真的向隅了(嘆)。



房間的陽台頗大,擺設了一組桌椅可讓房客悠閒的坐在這看海,
這組桌椅顏色挑選的是跟杜夢灣的淺藍一樣,
但老實說,我不大喜歡這鋼鐵桌椅的質感,若是雞蛋裡挑骨頭,這是飯店中我很少數所不喜歡的地方。



除了房間本身,大家可能會關心的是上網問題,
Hyatt 房間有提供網路,但得付費,使用一天要台幣好幾百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國內外的五星級飯店房間上網就是都貴得離譜,
不過好消息是飯店大廳有免費的無線網路訊號,訊號滿強、頗穩定,
入住的這幾天我多會在大廳更新一下iPhone裡頭的郵件與資訊。


除了房間優、景觀佳,Hyatt的地理位置也很好,
位於杜夢灣上的Hyatt,從飯店走到DFS一帶最熱鬧的商城只需3分鐘左右,
但回到房間卻又將喧囂隔離在外、只剩海潮的聲響。



整體條件都很讚,因此房價也是關島數一數二的高,
要到關島玩的朋友若預算不是問題,Hyatt 值得考慮!

[同場加映]
除了自己住的房間,也參觀了其他房型,
就順便貼一行政套房的房間照片上來,空間自然是又更大得多,有客廳、洗手間也更大,
不知道哪天住飯店才能自動被升等為行政套房啊...


可以坐一家子的客廳


寬敞的浴室


獨立的更衣間,真像是豪華劇院的演員休息室


陽台還有吊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