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初夏的北海道系列遊記又一篇上痞客邦首頁了!
上次是精緻電車便當介紹,今天被選上的是很合時節的定山溪溫泉(原始文章請點我),
這真是近期大展忙碌才、藉事鍊心的庸碌生活中一個值得開心的事呀!



說到溫泉,最近涼涼的天氣讓台灣也進入溫泉季了!
泡湯不落人後,在10月初的中秋夜,就已帶著老哥一家大小到位於金山的八煙溫泉夜泡,
這週末即將滿5歲的小侄子,他人生的溫泉初夜就獻給了那次泡湯,他玩得好開心,希望長大後他還能記得那感覺!
就讀小四的大侄子也很愛泡湯,去前他非常興奮與期待,甚至還跟他爸媽說要把泡湯的景象畫下來(題目難道是"脫光光帶出場"嗎),
(我還跟他媽說,若畫了,再記得掃描給我,我再放上來我的blog,不過後來就沒下文了)

溫泉真是老天賜給台灣這個小島很棒的禮物,
住在寶島的大家,可不要讓這珍貴的溫泉資源白白泡了湯呀!

回到定山溪,
對我而言,這個景點很有趣,當時去到那時並沒有特別驚艷,換上的初夏景色在台灣並不稀奇,
不過回台灣的這段時間,偶爾卻會想起待在那邊的舒服感覺,有句廣告詞說「身體會告訴你吃的好不好」,
同樣的,一個地方,身體也會告訴你那是否是個好地方,
那是五感的綜合官能體驗,精微的很難說的清。

除了回味,也想說不定甚至哪天可以再舊地重遊,
若可以,希望是在滿谷楓紅的秋天或是銀白一片的寒冬。
嗯...還是就近找個溫泉泡實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