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L1060392-1。

到今天是9/17,不是什麼特定節日,一個平凡的日子。
不過卻讓我想到一首歌,一首易桀齊的「917」
收錄在2007.1 所發行的 [一整片天空] 專輯中。

歌名「917」講的就是一個日子 - 9月17日,
當時聽了歌覺得很好聽,也為是又一首的情歌,結果不是,講的是關於歌手易桀齊的父親,這天是他父親的忌日。
他寫了這首歌來懷念他,
每次我在KTV裡唱都覺得很感動與哀傷。

這首歌滿特別,是獨自呢喃的一種氣氛,
所以聽起來加上又是在KTV所側錄,又更是糊在一塊了,不過就是喜歡那種感覺。

建議可以去找原唱的版本聽,很有感動度。

線上收聽請點:

   

917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那天,我來不及送你一程)

你選這天 這日子這輩子都忘不了
不能說是有些來不及說的話 而是捨不得你不再對我說話

是因為有你 我生命才起美麗的變化
愛你始終是我一直守著的誓 愛你始終也走不完這場緣份

你的最後一面 每一年的這天 帶來的不只是無止盡想念
傷心當然還有 慢慢的會過不過 不會忘記的

會真的想我嗎 聽不到的回答 跟著你托的夢是答案嗎
到時我們遇到 我一定會再多說幾回 我愛你

我不是很懂 這樣離開意味著什麼
是你一直以來渴望的自由嗎 還是你覺得這樣走著累了啊

你的最後一面 每一年的這天 帶來的不只是無止盡想念
傷心當然還有 慢慢的會過不過 不會忘記的

會真的想我嗎 聽不到的回答 跟著你托的夢是答案嗎
到時我們遇到 我一定會再多說幾回 我愛你

你的最後一面 每一年的這天 帶來的不只是無止盡想念
傷心當然還有 慢慢的會過不過 不會忘記的

會真的想我嗎 聽不到的回答 跟著你托的夢是答案嗎
到時我們遇到 我一定會再多說幾回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