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破病假在家,剛寄完工作上的郵件,發現部落客海豚飛姊在我的facebook 留言「怎麼可以沒有你?」
那是什麼?
原來是funP 最近有個網路活動「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每週會有一位名人出題給部落客作為當週的作業,
之前有看到,但看到暑假作業我就軟掉,因為我小時最討厭寫暑假作業,還記得應該是小三那年暑假,
兩個月的暑假作業幾乎進度是0,開學前一天的半夜才搖醒老爸告訴他這個可怕事實,
他在旁邊陪我在一夕之間草草趕完應該是兩個月進度的暑假作業,
這想了就讓人心悸的兒時經驗,我當然是自然過濾了這以「暑假作業」為名的網路活動,哈哈。

不過還是看一下海豚飛姊出的題目是什麼,為什麼會是「怎麼可以沒有你?」(還是這是罐頭留言訊息!? 該不會是我好傻好天真吧!)
一看原來是要上傳自己錄的音樂(演唱、演奏皆可),
本部落格什麼沒有,就是自high 卡拉最多!
衝著海豚飛姊的留言,馬上熱血響應!
標題說是"亂入"是因為這活動的設計是採累積分制,只參加這麼一週的活動應該是沒什麼用的 XD

恰巧今天是七夕,就選了一首兩年前所錄製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經典傳唱,
用的是齊秦的鋼琴演奏版本,我很喜歡,
跟大家分享,
祝七夕情人節,大家都很幸福,平安,喜樂。

線上收聽請點:Ean's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兩年前的這篇網誌參考請點選:Ean's 月亮代表我的心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