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恥的要在一週內放上第二首放爽的卡拉歌。

這首「有你真好」原唱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易桀齊,應該是本部落格曝光度最高的線上歌手(抱歉,這實在也沒啥好得意的),次數多到連我自己都懷疑是否曾私下收取宣傳費(實際上沒有就算,且還難得的自掏腰包買CD)。

關於這位這幾年大聲疾呼懇請支持的歌手之相關文章,請參考:這裡這裡這裡那裡這裡那裡這裡那裡這裡那裡怎麼還有這裡那裡

「有你真好」這首歌收錄在去年10月的易桀齊專輯中,這張專輯我很推薦,許多歌都很讚,有興趣可參考這篇拆盒文(一張讓Ean等好久的專輯 易桀齊「有你真好」,推!)。


每每在KTV點來唱當中的幾首歌曲,大部分包廂中的朋友都是第一次聽,
他是誰?」演唱過程中聽到一旁的朋友小小聲的問隔壁鄰居,被問者叉著滷味、搖搖頭。
這個人是誰啊?」間奏過去,我很投入的繼續演唱著,很專心研究MV、但不信認不出歌者的朋友有些火了。
他到底是誰啊!?」曲畢,這一位顯然感到很挫折的朋友終於爆發的大喊。

不害臊的我,繼續點專輯中其他首所謂的冷門歌曲。

但畢竟我不是宅神,朱學恆在車上聽到一首好歌,馬上就在部落格寫一篇介紹、即能引起廣大宅界眾生的注意,
(註:朱學恆曾推薦我今年也很喜歡的一張新人艾青的專輯,有眼光!順便宣傳一下,宅神這週六7/25 將在台北信義區華納威秀斜對面停車場舉辦阿宅反抗軍誓師大會,艾青也會到場演唱)
因此儘管這些年來不停的撰文推薦KTV破音走唱宣傳,效果還是有限,
不過人生際遇很難說,搞不好下一張就暴紅飛沖天。

認識這首「有你真好」,是專輯在台灣發片前就先在網路上被歌詞打動,
有卡拉帶後,無奈幾次在KTV中唱的狀態都不大好,錄下來的都不能用,
總算在最近一次KTV裡唱了一次還行的版本(除了最後一刻沉不住氣的小破音),可以放上來,
了卻這年來一樁編號第3289 的心願。

有你真好,若身邊有人這樣跟你說,該是多麼值得開心與珍惜的一件事。

歡迎聽聽看Ean的版本。

有你真好

曲/詞:易桀齊

有你真好 常這樣告訴你 這些日子都說不膩
好開心和你的每一次交心 你從來不嫌棄我寸步不離
你也學會說有你真好 Baby 日子天天過得甜蜜
我發現你變得開朗一些 比從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愛你 我愛你 哪怕有一點俗氣
抱著你 在懷裡 一張床就是天地

我愛你 我愛你 最恨時間過得急
在一年四季裡身邊有你 我會好好珍惜

有你真好 旅途不怕孤寂 一路分享晴天下雨
好開心每一次和你去旅行 打算有天和你搬去某一個島嶼

我愛你 我愛你 哪怕有一點俗氣
抱著你 在懷裡 一張床就是天地

我愛你 我愛你 最恨時間過得急
在一年四季裡身邊有你 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