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這篇還不是所謂的樂評,因為專輯還沒聽很多很多遍 (不過至少這兩天累積聽了五遍是有的),
覺得很好聽!
剛已經"碎碎念"過,怕接下來沒時間特別好好寫一篇,就趕快先推為快吧!(我想睡覺了,講的是真的不清不楚了我知道)。

知道阿超這個人,是這個月的事,但他到底是誰啊,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想睡覺了,講的是真的不清不楚了我真的知道),
第一次聽到他剛發行的「你好!阿超先生」專輯是昨天沿著北海岸開的車裡,
清新的創作與歌聲跟窗外有風的24度一樣,很舒服。

最先抓到我耳朵是上面那首MV「你好嗎」,
是有點芭樂,但是是顆很清新的芭樂!琅琅上口的旋律,聽了幾遍,忍不住再repeat ,不知道確切歌詞的跟著哼唱。

晚上回家的捷運上,iPod 整段路播放著這張專輯,
陸續給其他幾首輕快歌曲三到四顆星的評價(有用iPod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超人鐵金剛」、「笑話冠軍」很青春很可愛,看歌名應該就能感覺。
走出捷運站,很興奮的傳簡訊報馬給最佳歌友Miken推薦這張專輯。

推薦。

[延伸閱讀]  阿超的blog:你好,我是阿超先生


你好嗎

作詞/曲:阿超

更新部落格的文章
隱藏了我們的時光
現在的你 有新的天堂

偶而聊聊彼此近況
這樣的距離不算長
告訴自己 別再莫名慌張

做不能坦白的朋友是辛苦的
常常想起了對方
再用忙碌要自己遺忘

你好嗎 好想現在就聽你回答
相簿裡面的另一個人 懂你嗎
也許比我更適合陪你流浪

你好嗎 像我一樣努力的追嗎
追求曾大聲聊的夢想 去飛翔
答應過的 你遺忘了嗎

水色時代難免輕狂
年少的笑漾著微光
你別過頭 不算數了嗎

後來我們變得怎樣
和誰又到過了天堂
夢的短暫 但遺忘卻很長

做不能坦白的朋友是辛苦的
而沒有誰願意承認
在這樣的時刻 這樣想念一個人

你好嗎 好想現在就聽你回答
相簿裡面的另一個人 懂你嗎
也許比我更適合陪你流浪

你好嗎 像我一樣努力的追嗎
追求曾大聲聊的夢想 去飛翔
答應過的 你遺忘了嗎

相簿裡面的另一個人 懂你嗎
也許比我更適合陪你流浪

你好嗎 像我一樣努力的追嗎
追求曾大聲聊的夢想 去飛翔
答應過的 你遺忘了嗎
你遺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