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o1593450486。

信哲08年4月推出的新專輯中有一首很好聽的歌「最好的時光」,
不過相信大多數的朋友可能都還沒聽過。
我是在某次跟一群朋友的 KTV 聚會上聽到一位朋友點唱這首歌,
那位朋友演唱前低聲跟身邊的女孩說:「這首歌是要唱給妳聽的」,
聽得出來很用心與注入感情唱了這首歌,當下真起了點雞皮疙瘩,這位朋友唱得很好聽,當下有被感動到。

後來去找到了這首歌,聽完張信哲的版本後,覺得感情稍嫌淡,在感動度上反而不如那位朋友的詮釋。
在一日上班的公車上聽完張信哲的mp3,很認真的傳了封簡訊給那位朋友,衷心稱讚他那首歌唱得好,比張信哲唱得更讓人感動。

後來,我很慶幸當時沒有礙於面子問題,有花點時間按個鍵盤將這份欣賞讓這位朋友知道。
因為這位朋友後來無預警的突然辭世,留給大家有太多的遺憾...。

這個月中的追思會上,大夥決定要合唱兩首歌送給在極樂世界的他,
一首是「隱形的翅膀」,一首就是這首他很喜愛的「最好的時光」。

我的吉他明明彈得不好,但卻被大夥指定要幫大家伴奏,
我很心虛的覺得在這重要場合上,獻奏吉他實在不夠格,
但此時再推拖,似乎也不是那麼合適,於是就暫時拋掉羞恥心吧。

謝謝Howway老師協助在跨年夜用鋼琴抓這首歌的和弦。
這首歌對大多數人來說一定還是很陌生,
北區的夥伴,還有幾週時間請多加緊練習,一起唱給這位曾給我們最好時光的朋友聽。

歡迎聽聽看Ean的版本「最好的時光」

附上這首歌的和弦,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彈唱這首陳小霞所寫的好歌!

最好的時光

作詞:鄭淑妃 / 作曲:陳小霞

G           Em    C     D     G
總是在這樣的晚上  陪妳散步到天亮

C       G   Em      C   D   G
妳的手如此冰涼  握緊後捨不得放

G           Em        C   D   G
不常把愛掛在嘴上  卻把妳捧在手上

C       G   Em     C        D
我的愛如何丈量  一輩子細水流長

    G            D             Em         D
因為妳 我擁有最好的時光  細細品嘗 愛情淡淡的清香

      C          G   Em        C              D
快樂悲傷 我為了妳而珍藏  藏在我心上 直到地久天長

    G            D             Em         D
我感謝 妳給我最好的時光  無怨無悔 默默守在我身旁

      C          G   Em        C           D       G
這一路上 多少的狂風巨浪  很樂意在妳的世界做妳的避風港

G             Em      G   D   G
有人說感情像醇釀  時間愈久愈芬芳

C       G     Em        C   D    G
和妳一起走過的地方  還要再和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