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 J 嬤熱情款待的豐盛晚餐,貼心的還幫我們幾個外帶一人一份蔥油餅,那便成了我隔天的早餐。
來到Mr.D 的外婆家,先上樓準備的J嬤端出兩盤"樣樣甜"水果,
那甜度比傳說中會注入糖精的五星級飯店水果還誇張,吃個水果可以引起一陣陣的讚歎聲!
你拍攝的 IMG_5667。

今年大會發出邀請信上交換禮物的主題是「廢棄精品」,
但每次大家拿出來的東西都像是全新,壓根就沒被廢棄或二手過,
所以我說這真是個爾虞我詐的活動呀!哈~

大家一樣把所帶來的禮物放在一起,可以發現今年大家多省了包裝動作(又是因為不景氣嗎?),
且,都拿了個跟內容物無關的品牌提袋來混淆視聽。
無印良品跟歐舒丹提袋裝的都不是自家產品,
但沒想到左後方那個大紅提袋內所裝是貨真價實的「美珍香」肉乾(當中有一小盒的名稱還是寫「休閒肉乾」是怎樣,應該是要邊舞動邊品嚐才能吃出休閒好滋味嗎?)。
等等,那右邊透明塑膠袋裝的菜尾是?
結果還真的做了個籤來抽耶,有緊張到。
你拍攝的 IMG_5666。

一直苦惱今年要準備什麼,活動前兩天突然閃過的念頭讓我不用上街特別採買,
以為這次搬出來的東西會被數落,
嘿!沒想到好像獲得不錯的評價耶,
我想應該是過了一年大家社會化程度更深,又更會做人了吧!呵呵~
我這次準備的是韓國一款很別緻的鑰匙圈,包裝尤其精美,頗能嚇唬人!
另外覺得禮數不夠又放了一份十一月剛出版我有參與撰寫的「火車。旅道」手卷

你拍攝的 081221-電傳所耶誕聚餐_晶華樓。

抽到我的禮物是Mr.K,記得將近七年前的第一屆交換禮物趴上也是Mr.K抽到我的禮物。

你拍攝的 081223233037_XmitEad。

(Photo by Julia)

而我抽到的是J嬤帶來的精緻農產品「山行玫瑰」洗髮、沐浴組,剛好最近洗髮精用完準備要採買,
這禮物來的正是時候 :D

抽完一輪後,在場人士覺得今年禮物級數普遍提高了,
沒想到經濟不景氣大家端出的牛肉反而逆勢成長。

抽到Mr.D 禮物的人總要來個定裝合照,
哈~ 那不是兩年前的蜘蛛精與白骨男嗎!
每看一次就會再笑一次。
你拍攝的 IMG_5696。



真溫馨又愉快的一次聚會,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