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0039。

另一篇「右手邊」中有推薦光良新專輯的另首跟阿穆隆合唱曲「美好時光」,是首感覺很耶誕節很元旦快樂的輕快歌曲。

欣喜發現這首不錯的合唱曲便在上週傳了封簡訊給在台中的老哥:「光良跟阿穆隆有合唱首"美好時光",不錯聽,可以練喔,我很知量力的先認領阿穆隆的部分!哈...」(因為在副歌的合音部分,光良負責高音,想當然爾那非我能力所及,因此就負責阿穆隆的中音吧)

很快,老哥很有效率的在隔天就傳已錄好唱光良part的mp3來,驚。

因為那幾天都忙著也沒時間馬上錄,上週日晚上悲慟得知好友突然辭世的消息,在電話中跟老哥說了這件事,因為在一次場合中老哥曾跟那位好友打過招呼,有一面之緣。
那晚試著錄錄看這首歌,一方面對合音不熟,音跑來跑去的,重點是情緒十分不對,整個悶住,沒有心情,
傳給老哥先聽,誠實以告的說我心都不在歌曲上頭。
安慰我說,那位朋友已經在那美好時光了,是啊!我也真的是那樣相信著的!

於是這兩天上下班途中的捷運上,iPod 不斷重複播放這首歌,一方面希望能更熟合音的部分,一方面希望能藉由這輕快旋律讓我分心些,但總還是會忍不住難過起來,唉,悲傷,我真的拿你沒辦法了。

這首歌名讓我想起數月前在一次KTV中聽這位先行離去的朋友演唱張信哲的「最好的時光」,當時我聽的起了雞皮疙瘩,真是好聽,之後想下次的KTV還要點播,沒想到已成絕響。

兄弟,相信正如這首歌所述,你正享受著美好時光,永遠沒有煩惱與悲傷...  祝福你。

歡迎聽聽看這首台北-台中兩地分別錄音的合唱曲「美好時光」
 

 

美好時光 

演唱: Ean & Johnson

傳說中那個美麗小村莊  在遙遠被遺忘的遠方
背著行囊馳騁在草原上  路雖顛簸 心充滿溫暖陽光
清澈眼眸和微笑臉龐  在雨季午後更加明亮
小小心願只是美麗的衣裳  原來 簡單的幸福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時光  微笑一直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  許個願一輩子快樂飛翔
當 想念我就歌唱  這樣我會 陪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時光  微笑一直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  許個願一輩子快樂飛翔
當 想念你就歌唱  手牽手 看天空 一起闖 快樂的天堂

清澈眼眸和微笑臉龐  在雨季午後更加明亮
小小心願只是美麗的衣裳  原來 簡單的幸福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時光  微笑一直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  許個願一輩子快樂飛翔
當 想念我就歌唱  這樣我會 陪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時光  微笑一直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  許個願一輩子快樂飛翔
當 想念你就歌唱  手牽手 看天空 一起闖 快樂的天堂

一起共渡美好時光  微笑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悲傷  許個願快樂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