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4147。

你不自由  不愛你也不自由」,舞台上的家家演唱到這句,故意使了個媚眼拋向一旁害羞的黃建為,台下觀眾被這自然橋段逗的呵呵笑。
這是10/19週日下午在內湖學學文創的黃建為「Come To Me」新歌演唱會現場,邀請到被黃建為稱作「重量級天后」的家家(紀曉君的妹妹)擔任嘉賓,兩人合唱了這首我很喜歡的「不自由」。

上次(也是第一次)看家家的表演是在角頭音樂的「A.M.到天亮」演唱會上,
清一色的優秀原住民歌手輪番上陣演唱,從骨子裡散發出的幽默搞笑,或者應該說是他們自然流露的開心,頓時讓人覺得好輕鬆,
在那個場子上被家家的歌聲所驚艷,於是現場買了「昊恩家家」的CD(啊...原來這張才是我2008年所購買的第一張專輯,易桀齊不好意思,不是「有你真好」專輯 ^^"),
當中好幾首歌都很棒,讓人見識到天生歌手的魅力。

這首「不自由」,大約一年前左右,有位朋友就曾經msn 提供一個線上試聽的連結,說我應該滿適合唱這首歌,
那時還不認識這組歌手,不過果然,後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放上前幾個月在KTV所錄唱的版本,
因為這首歌其實是首男女對唱的歌,
因此前半段女生的部份先升key,後半段到了男聲才降回原key,一人得分飾兩角。

歡迎聽聽看,很舒服的一首歌~
 

不自由

作曲/詞:昊恩 

愛或不愛 哪來那麼多的理由
告訴你我的痛我不想再保留
其實男人的心總是蓋著藍藍的冰
為了保留愛 剩餘的自尊 也為你成笑柄

愛你不自由 不愛你也不自由
自自由由的風 我好久沒有享受
愛你不自由 不愛你也不自由
都已說了不愛 哪來這麼多理由
請你放手讓 我走

離不離開 哪來這麼多的麻煩
告訴妳我的痛我不想再保留
其實我知道妳心理依然惦記著我
困了那麼久 不如就讓我走

愛妳不自由 不愛妳也不自由
自自由由的風 我好久沒有享受
愛妳不自由 不愛妳也不自由
都已說了不愛 哪來這麼多理由
請妳放手讓 我走

愛妳不自由 不愛妳也不自由
自自由由的風 我好久沒有享受
愛妳不自由 不愛妳也不自由
都已說了不愛 哪來這麼多理由
請妳放手讓 我走
請妳放手讓 我走
請妳放手讓 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