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本週獲得的小小戰利品!^^

話說一天下午,主管興沖沖帶著從外頭剛買回來的一項文具,跟辦公室的同仁分享,
要我們猜猜這隻黃色的塑膠小狗到底什麼東西
一聽到說第一個猜到者就可以獲得,馬上運氣將所有血液全部集中到大腦幫助思考,
(一直以來,"舉手發言拿贈品活動"對我有種莫名的強烈吸引力,記得某次去聽講座聽到哈欠連連準備走人,忽然聽到主持人宣佈只要發問就可以得到獎品,馬上精神大作把筆拿出來開始認真的擬問題...哈哈...)
第一個同事猜打洞機(不過我當時是心想,外型是很像,
不是這年頭誰桌上還會擺台打動機...我主管應該不會帶一台不具實用性的東西回來才對...),
不管,先講先贏,不多加思索就回答釘書機(反正文具用品就那幾種...)
雖然後來真的是我答對獲得,不過實在是遠超乎我想像!竟然是個不需用到釘書針的釘書機,
真的太厲害了...實在佩服發明的人...
注意看上方最右邊那張照片,
放兩張紙壓一下狗頭鍘,就會出現一個孔,
所挖掉的紙會神奇的置入右邊所切割的裂縫中,如此一來就將紙張固定起來了...
實在太有創意了!
(各位觀眾,把握時間打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