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跟本篇主題感覺很對...因此偷懶再用一次...)

陳綺貞之前發行一首EP"旅行的意義",
好好聽...聽了很有感覺...是那種很耐聽的小品,
但似乎沒有很紅,不曉得跟KTV一直沒有伴唱帶有無關係,
(發現KTV是一般人聽新歌的很重要管道...尤其是跟自己年紀差越多的越可以聽到讓人瞠目結舌的歌...什麼謝金燕的[練舞功]或是徐若瑄的[歐兜邁]都是在最近的KTV中睜大眼睛聽完...哈哈...)

找到這首歌的伴奏音樂(就是陳綺貞唱這首歌的原本配樂),錄了個男生版(要收聽請點下面藍色的"線上收聽")...
因為key沒辦法調,所以唱的是陳綺貞的女生key...有點彽...
配合時機,加入了海棠颱風的電視新聞播報當成前奏與尾奏...
想想...在全台台鐵停駛的颱風天找尋旅行的意義,
夠有心了吧...呵呵...
此外,有趣的是後來仔細聽,發現錄音時,
屋頂滴滴答答的下雨聲...也全部收錄進去,真是搭呀...

線上收聽請點: Ean's 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
詞/曲: 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麗
你迷失在地圖上 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搜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