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很喜歡的一首歌是林志炫新專輯主打歌"進退兩難",
剛聽到其實沒有特別感覺,
但越聽卻越有味道,有一種很內斂的感動...
除了林志炫的唱功了得,詹兆源的詞曲也是功不可沒!
在CD歌詞內頁中,提到詹兆源用了前後10年的時間才完成...
偏急性子的我實在很難想像把一首歌擱了10年後再拿出來繼續寫,那會是什麼感覺...
 
很感謝成功嶺第一吉他手Miken很棒的跨刀吉他伴奏與在第二part的一同唱和,
在半夜一點多的雨夜中錄了這首歌,
聲音狀況不是太好,有那種可以馬上獲得藝能割喉站四個燈同時亮的明顯凸槌...
(畢竟在一天中看了一場電影+飆了一個下午KTV+一場超high演唱會的叫囂),
不過想表現的感覺有出來,那就好了...
 
收聽請點Ean's 進退兩難
 
 
進退兩難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Vocal: Ean      吉他伴奏: Miken 
 
我真的不願承認妳心中
有個完整的世界隨你躲
那兒有山有水有天
留不下空缺讓我來填
要癡癡等待很簡單
要若無其事很困難 要讓妳信任很簡單 要和妳戀愛非常難

曾經我費盡心思 走到妳心門口
我努力努力 這門檻我卻始終跨不過
我悄悄回頭 發現來時太執著
把路都踏破 我進退兩難 我進退兩難

要讓妳感動很簡單 要給妳快樂很困難 要忍住孤獨很簡單
要把妳忘記非常難 妳只當觀眾 妳無動於衷
妳動也不動 妳頭也不回 妳讓我 進退兩難
我天長地久 妳不想擁有
我給妳所有 妳卻只要自由
妳讓我 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