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14年,終於錄了這首1992年收錄在優客李林"黃絲帶"專輯中的相親記!
(這次這首歌的詞曲創作者詹兆源希望改回原本的歌名: 邂逅)
 
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這首歌流暢優美的旋律,
加上林志炫高超真假音轉換唱來更是一氣呵成,讓人聽的相當過癮~
 
因為自己吉他功力實在不怎樣...
剛好趁著這次成功嶺第一吉他手Miken的北上,在其伴奏下完成這首歌。
很喜歡Miken這首歌流暢的伴奏,
在旁唱來真是一大享受啊!
 
一方面錄的時候狀況欠佳,另一方面肺活量還有待加強,
可以發現副歌段,換氣換的相當辛苦...
真是太佩服林志炫過人的肺活量,
搞的好像是他邊散步邊不費力的哼唱,我則像是在上氣不接下氣跑步狀態中勉力的唱...哈哈...
 
收聽請按Ean's 相親記/邂逅
 
相親記/邂逅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Vocal: Ean       Guitar: Miken
 
妳總在窗前看著人來人往
妳眼中彷彿總有一點點憂傷
妳讓人感到迷惘 他們說 妳就是那個模樣

我喜歡日子過得充滿瘋狂
我的世界裡永遠找不到低潮
我也許不懂害怕
他們說 我就是這個模樣

我以為我的幻想沒人願意聽
妳以為小說裡才找得到知己
其實我不很確定
難道說 妳也有一樣心情
妳在等待誰 是不是一顆悸動的心
是一種若即若離的情緒
我看見日子總得有些改變
改變了誰能擔保直到永遠
永遠的思念是否不會沉澱
沉澱的真心有誰能看見
那有何妨 那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