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放上來是對我有滿大意義的一首歌,
因為唱這首歌讓我在四年多前免費獲得一支摩托羅拉手機。
 
實際上是就讀研究所的最後一年,在被論文磨得只剩一息尚存之際,
不知死活地跑去參加學校的KTV大賽,
可能是年紀較大有獲得加權計分(咳咳...這當然是謙虛之詞  ),
當時以巫啟賢的"我感覺不到妳"這首歌奪冠,得到主辦單位摩托羅拉贊助當時正熱的巴掌機,
這對當時一介學生的我,可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哩!
 
每次回想起這場比賽,就得感謝當時兩位同窗,texwood專業的打點幫忙做造型(當然不是身插羽毛的那種  ),
Hera還特地從台北南下到場打氣,
比賽結束後,學校外頭的大吃市路邊攤慶功宴雖不成敬意,但快樂的那滋味總教人難忘啊~
 
這首歌推出到現在竟然也已10年了,
前奏一下,很神奇地情緒就會很自然的進入歌曲當中,像是被催眠般,
事隔四年多再錄這首歌,不自覺就會回到那年站在學校演藝廳的舞台上,
面對前方滿座的觀眾(嗯嗯...當然他們都是來擁護班上或社團中的歌王歌后),
感受到那種帶點緊張卻又夾雜著興奮與感動!
 
 
圖說: 這是texwood當時將得獎照片處理成雜誌封面(飛上天~ ),也希望他早日可以朝電腦影像後製之路邁進,我已經準備好要混進奧斯卡頒獎典禮台下大聲喝采囉~ 
 
 
 
 
我感覺不到妳
 
曲:巫啟賢 詞:陳佳明 
早就習慣你的擁抱你的吻
不管畫夜 不管對錯或浮沈
不願不甘不問 不相信不承認
你的愛已逐漸變冷
愛太傷人 有多深都可能
愛那麼濃烈殘忍 會不會變恨
我感覺不到你 在你眼中看不見自己
懷疑我還活在你心裡 猜不透為何情會逝去
我觸摸不到你 黑暗之中我擁抱著自己
是夢幻還是清醒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