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感謝Miken,每每聽到好歌總不忘介紹給我!
讓我不會錯過那些值得好好聆聽的金曲,
如這一首今天聽了不下數十遍-張智成的"快樂"(收錄在張智成的最新"愛情樹"專輯),
讓我馬上在iTunes中評為5顆星!
就是本網剛更新的自動播放歌曲,不過放的是我翻唱的。
 
好棒的一首歌,
聽起來的感覺正如歌名,真的會有種快樂與溫馨的感覺!
正面到讓我出現一個教會中大家拿著蠟燭輕輕搖擺共同吟唱的愉快畫面~
 
詞/曲/編曲都非常搭,原唱張智成詮釋很棒,大家可以去找來聽聽,
真的是位很有實力的音樂人!
 
快樂,我想是人生在世的最高目標,
祝福我們生活大部分的時間,都可以感覺到快樂!
 
不曉得什麼時候網頁自動播放歌曲又會更新,
放上線上試聽鏈結,請點:Ean's 快樂
 
 
快樂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填詞:張智成/彭學斌@口袋音樂/鄭國江  編曲:Nai Kong/Sham
(廣東詞曲取自"分分鐘需要你")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