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用力推一下本年度最讓我期待的演唱會訊息,
當然就是讓我盼了十幾年的優客李林演唱會啦~
沒想到竟會在該團體解散多年後突然來這麼一下,真是個無比驚喜呀!呼呼~
 
這組在我1字頭青春歲月的最重要團體,當年他們的專輯可說是張張都被聽到爛與唱到爛,
不管是在圖書館K書提神時/上合歡山的顛簸路途上/坐老爸中橫甩尾到花蓮接老哥退伍的車上,
在那個直線式播放還無法跳播的卡帶年代,就這樣一首接一首滾瓜爛熟的唱整路(也難為幾位司機了  ),
以歌曲當刻度,回憶每個時距所發生的事,都能有幾首優客李林的歌曲在心底自動播放。
 
11/24即將在台北首先開唱,這次準備在台灣北中南三個城市依序開唱,期待啊~
 
  • 2006.11.24(五)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 2006.11.25(六)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 2006.12.30(六) 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
  • 2007.01.20(六) 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至德堂

搶票去年代售票系統

票選 [再見。優客李林] 演唱會歌曲http://www.shiningmusic.com/vote/

這次放上來的歌當然要配合上面宣傳主題,是我很喜歡林志炫的一首歌曲"讓愛做主",原本是收錄在 [散了吧] 專輯,後來在最新一張 [原聲之旅] 重新編曲演唱,單純的吉他演奏更強化了這首歌的生命力!

這是第一次將在KTV中的側錄作品放上來,效果不是很好就是(而且還唱了幾句才發現要開始錄  ^^")... 請將就些囉~

線上收聽請點選Ean's 讓愛做主 (2006.11.27 updated)

讓愛做主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分手時候妳總是忘了說再見
每次遲到妳總是笑得那麼甜
不帶一絲埋怨 不需任何抱歉
我們忘了一切分享著妳部分的時間

若無其事的接受心虛的承諾
心照不宣的交換善意的謊言
我像一個影子 尋找存在的價值
小心翼翼徘徊在我不能跨越的界線

然而我們 終於承認都看得見
愛慾和佔有之間 充斥危險 別告訴我這是我們的終點
難道妳沒發現 對我Love is All

什麼都不說 讓愛自己做主 三個人之間的痛苦
讓愛自己說 也許真能分的清誰對誰錯
該走該留 讓愛做主
誰走誰留 讓愛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