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整理電腦資料夾時看到一個修改日期在今年七月,名為"靈異經驗"的word檔,
應該是那時某報副刊為了配合農曆七月,所以特別立了個題目"靈異經驗"開放徵稿,
剛好手邊有個故事就寫了下來,唉...又是遺珠...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溫馨的經驗~
----------------------------------------------------------------------------------------------------------------------------------------------------
相當有靈氣的Money,祝福牠一切都好!
 
一直忘不了多年前那次溫暖的人狗相會的靈異經驗…。
 
多年前一個南台灣的午后,
我待在研究生宿舍中,
沒由來的,一整個下午,突然好想好想以前家中養了幾年、後來已送給老媽朋友飼養的那隻下巴有三根白毛(聽說代表聰明)、善解人意的狗!
不管桌上還有一疊原文資料待消化,但就是壓抑不住的強烈思念,感覺很不尋常…。
 
趁著周末回家去看看那隻好久不見的狗,
依據經驗,數百公尺外只要呼喚牠名,馬上就會看到牠急速向我衝來,
大角度搖著尾巴、跳躍式的環繞著我表現熱情,
但那次,並沒有出現急促沙沙聲打破中台灣鄉間的寂靜。
狗籠內、田埂上、社區周圍,任憑我再大力的呼喚都沒有出現那個熟悉影子,一陣不好的預感出現…。
 
之後,委請母親向其友人的求證下,牠走了…。
是因生病而往生,時間點正是那個我思念難耐下午的附近,
那麼,那次感應或許就是牠離開前特別前來告別、感謝我過去照顧牠的多年情份吧…。
 
每次想到這個特別經驗,深深遺憾的同時卻也充滿感動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