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寫歌了,
沒想到07年的第一首創作會在一段平常的msn對話後,無預期的誕生了!
 
前幾天晚上跟一位正就讀博士班的朋友"不止"在msn上聊天,
對話快結束前傳了一首自己寫的歌詞過來,希望我可以看看,幫忙譜個曲,
真是受寵若驚呀!
但太久沒寫歌,靈感哪是說來就來,
於是客氣的推辭,
一陣的殺價還價後,最後就以"看哪天靈光乍現的時候"作為最後的成交。
這樣應該不失禮也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搞不好靈光乍現的時候都不在家,也無能為力啊...哈哈~
 
結束對話後,開啟檔案,
發現耶~寫的滿不錯耶!看了滿有感覺的~
雖然我根本不曉得這首詞的背後究竟流了多少眼淚發生了什麼事,
但還是把吉他拿來試著哼唱看看,
沒想到幾個簡單和弦的組合,大概快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其實是夜已深想趕快寫完睡覺去,哈~)
就這樣寫出了第一首詞不是出自我之手的歌,
好奇妙的感覺~
 
線上收聽請點:Ean's 我們
 
我們
作曲:Ean/作詞:不止
 
我們都太過自信 關於距離
想依靠心電感應 卻忘記調整頻率
 
我們都太過冷靜 關於親近
想依靠天時地利 卻忘記一起努力
 
才讓結局變成 他是你的唯一 而我是你的多餘
才讓結局變成 他是我的歸依 而你是我的過去
 
我們都在這漩渦裡來來去去 證明適者生存的道理
只因誰都不願意 承認敗陣的是自己
在這漩渦裡來來去去 證明適者生存的道理
只因誰都不願意 承認最愛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