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介紹的不是周董跟小哥合唱的千里之外,若被錯誤指向請趕快轉台]    ^^"
 
齊新專輯的主打歌"千里之外",
第一次聽到是在去年底的淡水小白宮馬拉松音樂會上,
一聽就喜歡上了!
詞曲都很棒!據說音樂教父李宗盛給這首創作八十分的高度肯定~
 
謝謝Miken的吉他伴奏,這首歌好像只錄一次,沒能有時間慢慢修正,唱歌的部份瑕疵不少,
不過希望有將這首歌的情緒與味道唱出來就好...
 
線上收聽請點:Ean's 千里之外

千里之外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吉他:Miken
 
這一別會很久
不敢說這樣 對我們最好
如果有 更好的辦法
我們之間 要是還有緣
是會在 一起的
我相信 你也相信嗎
於是我就離開你
到另一個城市去
到那裡等你
等你有一天 叫我回去
 
走在千里之外~
腦空的差一點 就哭出來
頂著心碎的痴傻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好慌張
走在千里之外~
在美的景色都無心欣賞
異鄉的大雨和雷光
都會讓我莫明的害怕
只因 你人在千里之外
 
你現在快樂嗎 週在擔憂嗎
日子要 過得好
先別為感情的事煩
我老樣子 找了點事做
還在適應新房子
也常常回想我們的事
後來我才離開你
到另一個城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