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跟新加坡友人到KTV飆了五小時的歌,超過癮!
這一唱才發現兩人歌撞得兇,所選唱大概75%的歌也是我平時所會點來唱的歌,
一半的時間變成聽眾聽著這些平常習慣在KTV是我拿著麥克風演唱的歌曲,
感覺特別同時也很棒,因為友人唱得很不錯,坐在一旁欣賞著不同的詮釋方式,是種享受!
 
跟不同人去唱KTV很大的好處就是常能發現好歌,
這次就撿了好幾首以前比較沒注意過的好作品。
 
其中一首是以前就滿喜歡,但好久沒聽沒唱的"風一樣的男子"(原唱是陳曉東),
在一旁聽著友人站著的賣力演唱,唱的很棒很有感情,再度被這首歌的曲與好歌詞感動到!
(間奏陳曉東的口白也唸得很有感覺)
 
找了好久終於取得這首歌的卡拉音樂,
錄了個Ean的版本,歡迎聽聽看~
線上收聽請點:Ean's 風一樣的男子
 
風一樣的男子
作詞:嚴雲農/丁曉雯 作曲:黎沸揮
 
愛你很好 真的很好 你知道什麼是我想要
當被你擁抱 我甚至想不出有什麼是我所缺少
早餐做好 襯衫燙好 讓我看來是你的驕傲
你從不吵鬧 但是這安靜的生活使我想逃
想看遠一些 想走遠一點 我不甘心
就這樣讓一切停下來 假裝這是所謂的永遠
也許我是將風溶解在血中的男子 也許我是天生習慣自私
你用溫柔和真摯面對我 在愛裡放肆的樣子
也許我是將風溶解在血中的男子 也許我是天生崇拜追逐
當妳將疑慮裝得若無其事 請原諒我 像風一樣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