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芸,十多年前以淚海等歌紅遍華人音樂圈的賣座天后,
沉寂了幾年,最近又在歌壇發聲,
重返歌壇的單曲是吳克群的作品"好聽",
真的很好聽哩!
琅琅上口的旋律加上簡單卻適切的編曲,
以鋼琴為情緒基底,搭配適時渲染的弦樂,
讓許茹芸透淨的音質能有充分表現。
 
這首歌曲調悠揚,許茹芸也唱得甜,
但聽起來卻不曉得為什麼沉...
不過真的很好聽,
許茹芸詮釋的很棒,尤其是人聲與樂器的配合很棒,
很有默契的一彈一唱,像是歌者就站在鋼琴旁,演奏者緊盯抓住歌者的每個換氣點再流暢地彈指按下琴鍵,
很過癮~
 
這首歌竟然有卡拉版,
因為是女生的key,所以音調過低,不過還是試著錄唱看看,
應該是繼兩年前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後,第二首放上來的女生原曲伴奏歌,
聽聽看囉~
線上收聽請點:Ean's 好聽
 
好聽
詞 / 曲 : 吳克群
編曲 : Op.dan (鴉片丹)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