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上周五從成功嶺再次光榮教召退役,隔天下午回到台北車站準備搭捷運返家時,
手機響了,是Miss H.  來電,問說晚上有無安排,有一票人要去玩,
以為會是要到北海岸這種地方去夜遊,
結果大出意外,這群當中包含好幾位博班的書香朋友們相約要去的是台北知名夜店Luxy!
哇~
當下天人交戰,
一方面原本想要回家好好休息,但從來沒去過這家店,有點好奇,錯過這次或許不會有機會了,
加上Miss H.的盛情難卻於是允諾赴會。
 
去年成功嶺教召後是直奔四月的陽光墾丁,
今年教召結束則是跑夜店,反差還真是大啊~
 
這是第一次去台北的夜店玩,
當大夥站在門口,人手一張的拿出身分證,我征住了,
我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居然沒帶任何證件,除了名片...
據說要進場買門票前,一定得拿著有照片的證件才能通過1F的壯漢把關,
但沒有帶證件的我,只好心虛的拿出一張印有照片的名片等著通關,
心想若被擋住那就打道回府,期待下次機會,
但不曉得為什麼,把關大漢居然看看我的名片讓我通過啦,
頓時有種賺到的感覺,開心的掏出錢買NT$ 299的門票,
這周末夜的Luxy竟然只要三百元,比想像中便宜許多!
不過前提是要及早入場(好像是要在23:00前的樣子)。
 
 
對於Luxy,我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竟然還問朋友有沒有Live band? 哈哈~
有趣的是Luxy居然依照播放的音樂型態還分兩個場地,
一個較大的場地播放Hip-Pop,另一邊較小的場地則是以迷幻的電音樂為主。
 
剛走進Luxy,感覺怎麼這麼豪華!
好幾盞吸頂的奢華水晶吊燈配上兩側貴氣的西方仕女圖,
這樣的氛圍倒比較像是印象中的豪華酒店。
 
即便實在不會跳舞,但還是很合群的跟大夥一起到舞池隨著音樂稍做擺動,
發現DJ的音樂我全然沒聽過,一整個脫節,
印象中的舞池音樂還停留在80年代...哇哈哈~
不過音響設備是真的滿不錯!
 
 
即便擠在醺然撩動的舞池一小時,
但實在還是感覺不太自在,無法享受於晃動的肢體中。
不過本來就是抱著來參觀的心態,因此還是很值得!^^
若喜歡跳舞的朋友,應該會滿喜歡這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