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有場革命是利用MSN聊天室策劃的,我一點也不意外!
 
跟全班的研究所同學們明明都在同一個城市生活,但就是很難得才碰到面,
上次是在七月初幫睽違兩年甫從美學成歸國的Mr.A 在三芝接風(此刻想起此事的我居然人剛好就在三芝,往左看就是上次大夥用餐的位置@@),
那次之後,馬上就又解體失聯。
日前簡短的幾人MSN聊天室交談馬上約成了隔天的聚餐,
擇日不如撞日就是這樣的隨意爽快!

家住公館的同學說要帶大家去吃一家好吃漢堡店,
餐廳就躲在每次都會讓我鬼打牆的台大對面巷弄裡,一家叫BONGOS的墨西哥餐廳,還真的不錯耶!值得推薦~

ADD: 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TEL: 02-2365-6059

照片有點多,就用圖解方式來介紹:

我記得我之前有經過這,但沒機會進去,貌似普通的店面暗藏美味~

沒有特別的裝潢,呈現的是種很居家的輕鬆風格

 

滿牆的書,Miss H 說這家餐廳的風格很像那位公館同學的房間,真的耶,房間空間放大個幾倍就是了!

牆上掛了幅畫,跟我想的一樣,現在租在Taipei 101附近的Mr.T果然說他現在房間看出去大概就是這幅風景(得意的哩)。

介紹完地形地物,開始點餐,MENU上的選擇頗多,出席的6位有3位來過。前不久才來過的Miss H 剛好當我的點餐顧問。

 
 
最後我點的是"瑞士起司蘑菇漢堡",上頭的價錢都是套餐,除了漢堡還包括前菜三選二跟一杯可續一次的飲料,比想像中便宜。
這可是標榜著"超高人氣的點閱率"耶,啊?? 莫非是有在算MENU每頁的pageview嗎? 哈哈~
 
第一道前菜-爽口生菜沙拉
 
第二道前菜-炸薯條跟主餐-漢堡,炸薯條很夠味耶,炸的酥酥絕不濕軟,味道強悍而不拘謹(這是什麼跟什麼@#^$%)。
誠意十足的扎實漢堡讓我想到難忘的L.A. "In & Out"漢堡店,一樣也是這種現做口感!
 
這是附餐飲料,有可樂/7-UP/蘋果紅茶等可選擇,可續杯一次(不限口味),也可點熱咖啡,但就沒有免費續杯的福利囉~
 
最後這道雞翅是本日特價,星期三一支是NT$ 15。口味不詳,因為來不及吃到。明明六個人應該是一人一支剛好,查!是誰多吃一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