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公民記者的身分,很幸運獲得馬來西亞觀光局的邀請,得以在初秋拜訪這始終停留在盛夏的亞洲魅力薈萃之國:馬來西亞。
這次旅遊型態對我而言相當新鮮,五天四夜期間Ean 被叫最多的稱號是"記者先生",
話說這次是被安排隨團參加人數多達一百多人的紐約人壽海外獎勵旅遊,
很妙的是我就這樣一個外人從頭跟到尾,很特別的經驗!
 
這次得已順利成行得感謝[旅遊經] 的安排及[馬來西亞觀光局] 的邀請,
行程間亦要感謝辛苦承辦的[大盟旅行社] ,尤其是領隊Annie姐五天來的招呼,
以及一路專業詳盡講解的本車領隊Mr. Lulu(沒錯,叫Lulu 是Mr),
同時還有五天一起玩的No.3 車紐約人壽夥伴,大家把我當成自己人的熱情招呼,真是讓我很感動!
 
最後但卻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我的私人地導 Mr.D,
在地好友 Mr.D 特地來回開了數百公里的車前來碰面,花了兩天行程中的自由時間載著我認識最真實的馬來西亞,
除了連續兩晚飆唱得很過癮的KTV,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用整天時間深度的參訪歷史古城 Melaka!
(馬六甲,即台灣俗稱的麻六甲,但當地都是用"馬"而非"麻",特此正名,以表尊重)
因為Ean 沒有申請國際駕照且馬來西亞又是與台灣相反的右駕,因此只好讓Mr. D 開整路,真是辛苦辛苦!
在此再三感謝,讓我這次行程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馬來西亞已是第三次前來,8年前的第一次出國就是到馬來西亞,
即便如此,仍是有很多驚喜與收穫!
 
即將離開,多虧韋帕颱風讓飛機延誤了1' 10" 起飛,讓我能在跟台中科博館植物園長得很像的吉隆坡機場寫下這臨別後記,
感謝有這緣分,讓我有這機會能與這一切人事物相會,
亞洲魅力-馬來西亞,後會有期!
 
Ean  2007.9.18  15:55 於吉隆坡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