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很喜歡巫啟賢的這首"不負人不負我",
尤其是很喜歡這首歌的詞。
對Ean來說,這是首唱感覺的歌,
意思就是唱歌的當下有沒有感覺,會讓這首歌唱出來有相當大的差別...。
 
在停電8小時重回文明世界後的颱風夜晚,抓緊颱風眼經過沒有狂嘯風吹聲的時間錄了這首歌,
歡迎聽聽看囉~
 
不負人不負我
作詞:邢增華 作曲:巫啟賢 編曲:吳慶隆
 
想這一生 過平凡的生活
該說的說 該做的都去做
為何總是 叫人傷心
世界變了 不是我
 
想這一生 只愛一個人
與他共度 每個晝夜晨昏
結局總是 叫人傷心
愛人變了 不是我
 
在善變的感情裡 每愛一次都失敗
在善變的世界中 活像一個小孩
從來不做 遙不可及的夢
只想一生 不負人不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