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環台行可分享者太多反倒不知從何寫起,於是偷懶從枝微末節開始寫起...
 
在旅行後段時到清境農場去,路上經過一攤攤賣高山水果時,Ean 突然想起07年教召時跟我一起揹值星的教召班長,
那時跟我說他未婚妻跟其家人在往清境農場的路上賣自家在梨山栽種的高山水果(這個月這對新人要結婚囉:D 恭喜恭喜!),
他假日都會過去幫忙,
要我有機會可以去找他,請我吃水果,
那時雖然感動,不過只是覺得僅是種禮貌性的客套邀約,
因為心想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有機會去清境農場玩,因此也沒太過放在心上。
 
往清境農場的去程上山時,跟車上朋友聊起這段去年教召時所發生的這段對話,
因為壓根不曉得是哪家,手邊也沒有電話,所以也無法尋覓起。
隔天下山時又再經過好幾家水果攤,覺得想試試看,主要是想看看能否再見到去年教召時一口答應跟我揹值星班的那位夠意思的朋友,
於是在一家攤子前停車,
走出來招呼的,沒想到就是那位一起教召七天的朋友,心生狂喜呀!Ean 不禁開心脫口而出"真的是你耶!!"
居然這麼神準的一次就停對攤!
這位朋友熱情的招呼我們下車,要切水果請我們吃,
切了新品種甜檸檬,這名字很妙,就很像"甜美苦瓜"一樣妙(若有的話),
吃了一片,嗯嗯...若不說,會以為吃到的是柳丁了~
另外還切了幾片雪梨給大家吃,
好大呀!怎麼會有大的那麼誇張的梨子 @@
 
同行的Mr. A 買了兩箱(一箱也只能放兩顆) 當成晚上要去台北跨年聚會給好友的伴手,
Mr.D 買了一顆要帶回台北一起吃,
只是沒想到的是,熱情的教召朋友跑去削皮切了雪梨裝袋讓我們在車上可以享用,海派的一切就是兩顆,一顆買大概也快要三百元耶,
這份心意,真讓人感動涕零呀!! 
 
後來是,光那一大袋就吃不完了,根本沒機會動到Mr.D 所買的那顆大雪梨,
於是在隔周回台中時帶回跟二哥一家共同分享,
下刀前先請兩位姪子分別拿著,拍照看看這梨子有多大(上次小姪子臉用來當成比例尺所拍攝的是一張大豬排,哈哈),
真是可愛呀~
 
笑得好甜的小姪子!
三歲多的小姪子上次跟Ean說,他最喜歡楊宗緯跟阿叔(就是Ean ^^"),沒想到我在他小小心靈中跟楊宗緯一樣高人氣耶!咳咳...應該是楊宗緯要竊喜吧,一個陌生人居然跟我在小姪子心目中並列第一,哼~
 
"抱好抱好" Ean是一旁很怕梨子掉下來破相的窮緊張阿叔
 
雪梨臉大姪子 (阿嫂說大姪子在跨年節目中看見蓄鬍的王力宏,說"跟阿叔好像ㄛ"還說"除了頭髮不像.都很像"!繼楊宗緯後換王力宏竊喜,哇哈哈~ 
唉...真的老了,隨便小朋友的一句話就可以讓大人樂不可支!^^" )
 
感覺很像是被Ean逼著拍照的,不笑了的大姪子:(  哈哈
 
各位鄉親下次去清境農場玩路過時若要買水果,再請光臨這家石家莊囉 ^^
開心啊!跟教召朋友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